close

20130712190535_rPuER.thumb.600_0   

啦啦啦啦啦~久違的發文XDD

決定來寫一系列的旱鴨子學泳日誌(尛

然後那隻旱鴨子不用看 就是我(o´艸`o)

 

這個學期呢 每個禮拜三我都要上一次游泳課

既痛苦又有那麼點快樂的時光就這麼降臨了

比大姨媽還準時(ノ)'д`(ヾ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因為這個那個種種的原因 在第四周我終於下水游泳了

這次學的是蹬牆漂浮~

我終於浮起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歪歪斜斜又載浮載沉的

但是 Magical (*☉౪⊙*)

我終於飄起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很重要 所以重複兩次

 

長大以後不知道為什麼

就覺得游泳好可怕

泡在水裡 就莫名其妙的緊張

 

然後謝謝我的同學

非常辛苦的教我仰漂

雖然我還是沒學起來......┌┤´д`├┐

 

不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 will be back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