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9650  

 

學了幾個禮拜 好像還是這個姿勢感覺真慚愧QAQ!!!!!!!!!

 

我還是不太能理解在水裡怎麼放鬆

我的老腰告訴我她得了水裡僵直性全身炎(ノ)'д`(ヾ)

 

就這麼撲騰撲騰的也過了一個月啊!!!!!!!

 

可我還是不會仰漂還有換氣

我快被自己蠢哭了!!!!!!!!!!!!

 

不過上次去補下水的時候還遇到一個79歲的阿嬤鼓勵我好好學

她說她50歲才開始學游泳 她可以我也可以的(*☉౪⊙*)

 

快要游泳大會考 就越是好緊張

眾目睽睽之下 我真不確定我會不會腿軟

最重要的是 我要會游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除了期待奇蹟發生

 

在那之前

我覺得我還是多跑幾趟游泳池吧(**◑∀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