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3011352579431  

有些美好的歌聲 流於沒有好的舞台好的機會 以至於無法被人發覺

所以才有需多選秀節目的出現 造福了很多聽眾~~~ヾ(○゜▽゜○)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楊宗緯讓我喜歡的幾首好歌ヾ(@゜▽゜@)ノ

楊宗緯已經出道好幾年了,最先是在超級星光大道一班被注意到

當時我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他唱歌痛苦的臉好糾結(d•゜v`●)+゜∞

 

隨著星光的結束,陸續還有合約問題啦,所以楊宗緯沉寂了好些年

近來再度被我注意到的就是初愛這張專輯,和後來的我是歌手的節目

 

然後我很喜歡的一首是因為單身的緣故

世界是一堂佈景 人生是一條路

我既不是主角也無能決定起伏

至少我能決定怎麼進 怎麼出

迎風起舞 讓月光愛撫

我為王在自己的國度

 

我很喜歡歌詞的部分www

再來推出了我是歌手這個節目 迅速吸引了我的目光

雖然楊宗緯出場兩輪就被淘汰了(**◑∀◐)

但是他返場那一首空白格 唱得非常好聽

還有他復活賽的兩首歌,流浪記和饞

小胖說對了,沒看過楊宗緯在台上這麼活潑阿(σ・Д・)σ★

 

半決賽那首最愛唱得把我都聽哭了

纖纖小手 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

纖纖小手 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解你的憂

 

再後來就是中國音超

特喜歡他第七期所演唱的夢醒了

聽過很多個版本 但楊宗緯的版本一聽就喜歡上了

 

楊宗緯近來也出了許多新歌

由他自己填詞創作

閃耀、歌未央之類的都不錯聽

 

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 其實都沒有

淡淡的道盡許多愁

 

 

以上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曲ヾ(*´∀`*)ノ

我們下次再見~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